2011年9月9日星期五

after exam

终于考完试了,很遗憾的只是trial,几时才考完STPM啊!我想那天来临时,我会疯狂!好想快点到那时候叻!这次考试可说是几乎全军覆没!chemi真的有点难度,不过及格还是可以的,物理这次真的很难叻!看来班上会有很多人fail,以前他都不会出酱难得题目,我也吓了一跳,可能不及格了!数学就读得太匆忙了,很多都忘了!我读酱辛苦你出一题,我随便读的你出多多,不过还好,幸好还有点低!哈哈,及格不是问题!pa!讲起就火大!我的graph应该只有一分!就因为没有anggaran这一个字!本来还可以满分叻!啊~~~~~~~~~~~今天有点长气!考完试轻松下吧!最近李佳薇推出最新单曲—煎熬!超好听叻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