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

一切,终于结束了

在15号十二月2011年,下午三时四十五分,我人生起了个转变,在这之前,还是中六,我听很多人说中六好像比较自由,看起来比较容易,比起其他college或U,好像真的容易很多,其实中六一点都不free,星期一直五都要上课,做功课都做死了,星期六来补习,时间还要长过在学校上课,很幸运的,我只有两个补习,不然星期日也要被抢走!过去一年半,真的超煎熬,当中我还有-ve的思考,想不到我也会酱像,后年的中六有福气了,换了考试制度,应该轻松很多吧!提起考试,我的数学最糟糕吧,想起中五mm和mt都肯定有A,中六,有六十分都很厉害了,上了中六才发觉自己没有想象中酱喜欢物理,反而比较喜欢化学,可能比较容易明白吧!算吧!这一切都过去了,好期待拿成绩那天,我只要两个A就好,会不会很贪心?哈哈,还做了个梦,我的物理和数学拿E,吓到我醒了,中六真的很大压力,甚至有时会失眠!考完后第二天也就是今天,开始收拾我的书本了,好舍不得噢,突然好想翻回他们来看。想不到我不舍得扔物理,还是把你留下来了,数学和pa都扔完了!哈哈,有点不习惯自己的房间,空荡荡的,想快点进大学,想念书,认识新朋友,这一切一切让stpm的结束变得更靠近了,好想快点做工,赚钱~今天有点长气,可能有所感触吧!最后中六再见,我新的生活真正要开始了!送上郁可唯的微加幸福吧!再苦的生活,只要稍微'微加幸福',应该没有酱苦了吧!加油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