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

心,是摧落还是堕落?

老套话,好久没update自己的blog了,没关系吧,应该没人看...心累了,人也跟着累了,无聊也会emo下,想下最近做的事情到底是对是错,还是在给自己烦恼还是安慰?张显智,你要控制下阿!世界末日过了,在也没有借口安慰我自己,只好替自己加油咯,positive,positive...好像今年的生日愿望快点实现,应该不会有人猜到是什么愿望吧!是个很不正常的愿望...朋友,开始想念你们了,各自的生活忙碌!阿,快点聚在一起阿!其实我是口是心非的人,哈哈,爱你们啦,快要考试了,加油加油,快点新年阿!好想去个属于自己的k房,大声呐喊,好想一次点完林宥嘉的歌来唱,三月快来,林宥嘉的演唱会我来啦,这是我第一次觉得不去会遗憾的演唱会,也许你的声音影响我太大了,只能说宥嘉我爱你!你的歌声真的太棒!最近什么运都没有吧钱也没,爱情也没,不过事业还麻麻的,希望明年会有不同的改变,我要改变下自己了,累了,其实我的心是没有摧落还是堕落,可能都是安慰的借口!累了,晚安,送上林宥嘉里我最爱的歌,浪费,词曲真的很纠缠...听一听吧,你一定会喜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